close




各位

老娘來寫日記囉

好難得

庵都要痛哭流涕了

今天要寫的日記其實欠某人很久了說

現在終於想不開要來寫了

歐耶




話說

去年還是前年的時候

拎周罵跑回去台灣的時候

那是個炎熱的暑假.....





某天晚上吃過晚餐

老母問我: 咩來ㄎㄧˋ腳底按摩某?(台語: 要不要去腳底按摩?)

挖賽

腳底按摩捏

電視上常常看到那些藝人被按的扭曲變形

不曉得是真的假的

畢竟拎周罵活到這把年紀也還沒嘗試過

再說拎周罵最自豪的事

除了鼻屎多這件事以外就是





襪ㄍㄚˇ哩共啦(台語: 我跟你說啦)

恩西拎周罵底咧臭蛋(台語: 不是你祖嬤(我本人)在臭屁)

不管是

尿













還是

街坊的三姑六婆

老伯的怪老人味

呆子的重色輕友

大牌的約不到人

老媽子的碎碎念

瘋子的鬼吼鬼叫

傻子的胡言亂語

甚至連

人之不能忍



者龜

都不放過

拎周罵都能

重點是

老母都已經誠心誠意的邀請拎周罵了

庵又怎麼好意思拒絕呢!?





挽著老母的手

來到了位在住家附近的腳底按摩店

老母熟練的說: 兩位,腳底按摩

(其實老爹他也有來,他去全身按摩,但是他不是今天的主角,所以把他隱藏一下)

老闆娘親切的招呼: 好的,裡面請

我和老母躺在舒適的躺椅上等候按摩師傅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其實是來踢館的心情)等候著

不久兩位按摩師傅就開始幫我們洗腳和一些準備工作





歐歐

為什麼老母被分配到年輕小帥哥

阿拎周罵就被分配到一個金盆洗手的阿尼基

為什麼!!!

好啦

拎周罵就要看看你有多會按




等腳洗好也準備好之後

老母說話了: 她很會忍,免客氣

金盆洗手的阿尼基熱血的說: 阿捏喔~厚! 某問題 (台語: 這樣喔~好! 沒問題)

此時

年輕小帥哥竟用憐憫的神情望著拎周罵

沒想到拎周罵還真的有點給他緊張捏





開始了開始了

我眼睛盯著前方電視上的搞笑天王吳先生在耍寶

腳下感受著金盆洗手的阿尼基在努力著

哈哈

吳先生真好笑

金盆洗手的阿尼基抬起頭來說: 會痛嗎? 

我說: 還好~~~

年輕小帥哥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阿就真的還好咩

末約過了五秒

拎周罵開始感覺到金盆洗手的阿尼基開始加強力道了!!

歐歐

好好好~~

阿捏五送 (台語: 這樣有舒服)

又過了幾分鐘

金盆洗手的阿尼基又問: 會痛嗎?

我說: 很舒服

年輕小帥哥竟用配服的眼神望著我

阿就真的很舒服阿

力道剛剛好!!
 

吳先生持續搞笑著

金盆洗手的阿尼基持續努力著

拎周罵感受到阿尼基力道開始越來越大了

終於要開始發揮實力了嗎?

拎周罵也開始熱血沸騰了

阿尼基說: 會痛嗎?

我說: 還可以

年輕小帥哥不敢置信的望著我

好啦

我承認有點痛

但是對於庵的忍功來說

這點小痛算什麼!?

微不足道嘛


阿尼基不信邪

繼續加強力道: 阿捏咧? (台語: 這樣呢?)

我面不改色的說: 還可以

年輕小帥哥幾乎以為他聽錯了

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阿尼基

靠北

阿尼基終於拿出他的實力了

拎周罵不得不說

真的有痛到

但是怎麼可以隨隨便便投降


庵可是鼻塞王捏

阿尼基瞪大眼睛望著我

他發現他按到了一個狠角色

阿尼基持續加壓

拎周罵持續面無表情的盯著吳先生

阿尼基額頭上開始滲出汗水: 阿捏咧? (台語: 這樣呢?)

我微笑的望著阿尼基: 還可以

年輕小帥哥已經快昏厥過去了

踏馬的

痛死拎周罵了

阿尼基就是阿尼基

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

但是
拎周罵就是不屈服


阿尼基開始顏面扭曲了!!!

完蛋了

阿尼基要使出大絕招了!!!

阿娘委~~~~

拎周罵到底再堅持什麼阿!?

這裡是地獄的入口嗎?

現在已經不能用痛來形容了.....

為什麼還不結束阿!?

到底還要折磨我多久阿?






又過了數分鐘.....

終於

拎周罵喵到年輕小帥哥在幫老母收尾了

可是

阿尼基怎麼還在加壓阿!?

阿尼基額頭冒出青筋: 妳現在感覺怎樣?

我還是用很機車的若無其事表情說: 還好~

在吐出這兩個字的同時

拎周罵就發現我錯了!!

因為阿尼基走火入魔了

他使出全力猛推、猛壓、猛抓

歐買尬~~

太銷魂了

太銷魂了

阿尼基嘴角微微上揚: 妳現在感覺怎樣?

我絕不向惡勢力低頭,淡淡的說: 還好~~

這次換阿尼基不敢置信的看著我.....

我給他一個勝利的微笑

阿尼基放棄了

他終於承認他遇到很角色了

他開始喪氣的做收尾

天阿

感謝天

感謝主

阿彌陀佛

老天有保佑

一切都過去了

吳先生還是在電視那頭搖頭晃腦的耍寶著

奇怪

我怎麼突然發覺吳先生一點都不好笑!?




阿尼基用配服的口氣和老母說:吼~~ 妳女兒真的很會忍喔!

老母自豪的說: 嘿阿 (台語: 對阿)

我說老母阿~我是您女兒阿! 您怎麼把我推入火坑呢?明明是你自己不怕死

此時

年輕小帥哥已經嚇傻的站在旁邊




結完帳

我和老母到另外一個房間看老爹 (他還在按)

此時

我聽到年輕小帥哥在和老闆娘轉述剛剛我和阿尼基的戰況

年輕小帥哥說: 好久沒看到大哥(阿尼基)冒冷汗爆青筋了捏~

老闆娘說: 金A喔!? 嘿小姐哈里害喔!?(台語: 真的喔!? 那個小姐這麼厲害喔!?)




我和老母走出腳底按摩店

老闆娘、金盆洗手的阿尼基和年輕小帥哥同時用配服的眼神目送我們離去: 下次再來喔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老母好像還滿高興的......



此事告訴我們

能忍則忍

忍無可忍,便無需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