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季
我不認識妳
但妳卻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往後
我們生活在一起
妳一直都如此熱情
每天都像我們第一次見面一樣雀躍
我知道妳一直很期待我對妳的回應
很抱歉
我過了很久才能摸摸妳的頭
跟妳說聲: 妳好嗎?


妳還記得嗎?
有一天晚上
雷雨交加
家裡只剩妳和我
妳害怕得一直發抖
妳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
那是妳第一次向我求助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妳有快樂以外的情感
我知道妳需要我
我把妳擁入懷裡
即使我也害怕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過了幾天
我生病了
頭痛欲裂
吃了藥
想睡又痛到無法入眠
妳來到我身邊
我摸摸妳
妳舔舔我
當我醒來時
我發現
妳還陪伴著我
而且我是如此需要妳


一年後
我離開了
妳還是一樣
用那樣的熱情送我離去


幾個月前
我去找妳
我們愉快的玩耍
而且約定下次我要把球拋更遠


看來
好像不會有機會了




TO: Chloe
Hey! sweetie
How are you?
I 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 
I just start to miss you......
You will be an angel and still smile, right?
Now, I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