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和親愛的日記

今天老娘睡過頭了

所以偷懶在家

但是不要因為拎周罵沒去學校就說拎周罵半途而廢

庵會選擇不去學校是有原因的:

我今天只有一堂課而且是早上八點的課

但是本姑娘卻直直給他睡到八點才起床

那等我趕到學校

人家早就放學回家了

我何必咧!?

所以還是留在家裡懺悔的好!




至於

為什麼老娘會睡過頭

還是有原因的

話說這件事可以追朔到................

昨天晚上

又是一個失眠夜

老娘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好幾個小時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終於

老娘決定起身

走進庵可愛的弟弟的房間

這小子也還沒睡

我們胡亂的瀏覽一些知識+上面的搞笑問答

突然

我喵到網頁右邊的一個小廣告

我被小廣告裡的人物吸引著.......

所以我趕緊叫弟弟點進去看




























從小

爸媽師長就教導我們

做人要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待人有禮

尤其待人有禮是做人的基本條件

但是拎周罵昨晚就幹了一件違背待人有禮的缺德事





我鼻塞王

現在就鄭重向生我、養我的父母,以及教導過我的所有老師道歉

弟弟還小不懂事,就別責備他了

要罵就罵我好了

要打也請自行訂購機票過來打我好了

我通通都接受








因為

我們實在
不應該嘲笑他人!




至於到底是什麼網站讓我們姊弟倆兒犯下如此缺德的事

請看下面詳解







那是一個叫
Shaadi.com的印度婚姻仲介交友網站

Shaadi在印度話裡的意思就是婚姻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提供想婚的人找到適合伴侶的平台

雖然它是一個印度婚姻交友網站

但是它也是一個英文的網站(而且可以搜尋到其他國家的人)

所以英文不錯或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這種婚姻交友網站最大的宣傳手法就是Success Stories

也就是所謂的配對成功案例

就是這個東西使我們姊弟倆兒笑的東倒西歪

但是

我發誓我們絕對是無心的







讓我們來祝福下面幾對準新人吧





↑↑↑
配對成功的準新郎新娘 (from
Shaadi.com)









↑↑↑
新郎臭臉+新娘嘴上不知是三小朋友



↑↑↑
想打架是不是!? (和上一張圖是同一對)



↑↑↑
看陶看ㄇㄧㄣ (台語: 蓋頭蓋臉的意思) 的新郎



↑↑↑
我懷疑新郎用Photoshop把五官往下移了,不然就是把額頭拉高XD



↑↑↑
看來這對是互相不滿意了



↑↑↑
新郎看陶看ㄇㄧㄣ趴兔



↑↑↑
我真的不明白新郎額頭上那一坨是怎麼一回事



↑↑↑
阿度仔也愛印度新娘



↑↑↑
吸血鬼夫妻檔



↑↑↑
嗑藥夫妻檔



↑↑↑
新郎看陶看ㄇㄧㄣ進階版






接下來


拎周罵真的不知道藝人NONO


何時


交到了這個印度妞的


↓↓↓↓↓




















公告:

我必須承認在第一時間看到這些照片時,我笑了

但是我發誓,本人絕非惡意嘲笑

以上言論及圖片,只為博君一笑

如有冒犯,本人在此致上最高歉意

最後

讓我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Photos from Shaad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