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日記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留言版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日記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From Smart。熾】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那要看個人造化和鼻屎的多寡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暑假還要上課害我都不能出去溜鼻屎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 我親愛的鼻屎走丟了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幫自己和鼻屎們添購了新衣物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 不要告訴我事實就能接受, 不然我就噴鼻屎給你看



06. 覺得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 有鼻屎軍團的陪伴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沒有鼻屎就活不下去的人



08. 你最討厭別人說你什麼?

A: 看不出來你有鼻屎耶~~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愛人~對方又不愛你, 被愛~你又不愛他

    何必呢? 有鼻屎挖不是很好?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挖靠~也太久沒見面了吧!?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讓鼻屎們住更好的鼻子



12. 你的嘎之窩(腋下)他最近好嗎?

A: 還不錯阿, 只是我最近忘了幫他剃毛他有點不爽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只要有鼻屎可以玩,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留在腦子裡?



14. 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 幫鼻屎們買一隻手錶, 不然他們都不知道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



15. 各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呢?

A: 各? 是有很多人嗎? 還是說鼻屎軍團?

    不過我是嚴禁他們攜家帶眷的, 所以我的鼻屎們都是活跳跳的男丁



16. 若能許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 希望鼻屎們都能平安健康



17. 當遇到不懂得情調的豬頭時,你都如何解決?

A: 挖兩坨"慾火焚身之火速上我鼻屎"給他吃



18. 你會用什麼方法追求你喜歡的人

A: 我鼻塞我要追什麼人阿我!?



19. 為什麼宿醉那麼痛苦還要喝?

A: 不喝怎麼會知道宿醉的痛苦?



20.是否曾有幻想未來交往的對象是什麼樣的人、當戀愛來臨時和自己幻想的對象又有何差異!?

A: 我要求不多, 只要對方不討厭鼻屎軍團就好






   



要寫的自己寫吧



老娘走大愛路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