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搖杯大調查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吧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搖搖杯大點名:



拎周罵最近在唸心經和大悲咒



所以還是不要隨便亂殺生的好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有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基本上點點難分辨, 但我想他是男的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有點僭越的主僕關係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鼻屎小親親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如果真的要我說一個數字, 我想會是一萬年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目前來說應該有上千萬了, 未來有增加的趨勢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老大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我一律一視同仁, 也許對鼻屎小親親會特別一點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身為一家之手還討厭自己的家人, 成何體統!?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弟兄們, 好好給他幹一場吧!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乃乃低! 拎周罵那麼紅你問這啥濫問題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鼻屎將軍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老兵跟我二十餘年了, 新兵就不一定了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 不說是想造反嗎?!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弟兄們! 這就是人生! 不幹一場有何意義!?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面對千萬大軍, 誰告訴我, 我還能專一!?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當然正, 正到翻, 不正怎麼誘惑弟兄們?!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目前異姓比較多, 至少我還不考慮收女兵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我都鼻塞了, 我還要排斥誰阿我?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拉屎有點不順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有一天我發現我不再鼻塞了我好慌張, 但是過了幾天我的鼻屎們又回來了, 歐耶!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有很大進步空間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06/11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有拉屎的FU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希望鼻屎們都可以比我先走, 因為挖A嗯甘~跨哩為挖目屎流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鼻塞王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那是啥?! 能當鼻屎丟嗎?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09/23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都已經鼻塞了, 我想也沒什麼好悲觀的了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鼻塞神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包著成熟外皮的小男孩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快脫掉你的假皮!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要來我家有點難耶!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如果不介意我鼻塞的話我很樂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