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爛整人秀NO.2





登場人物:



白爛阿姊



雖小阿弟



小麗-雖小阿弟的一號紅粉知己







某天晚上



雖小阿弟和小麗正愉快的聊著MSN



聊著聊著



小麗提議: ㄟ~我們來玩視訊好不好?



於是



小倆口開始了他們的視訊小天地







此時



白爛阿姊挖著鼻屎吹著口哨經過雖小阿弟的房間



眼尖的白爛阿姐發現了一幅奇怪的景象



怎麼會有人坐得直挺挺的在打MSN!?



而且還不時的露出"專業"的微笑!?



媽呀~



打MSN不是應該要邊摳腳皮



邊打出"寶貝~有沒有想我?"之類的嗎!?



白爛阿姐走近一看



阿呦~原來是跟查某在玩視訊阿



難怪這麼做作的在打MSN







嘿嘿~白爛阿姐又揚起了那淺淺的奸笑



因為白爛阿姐又想要整人了







白爛阿姊默默走到雖小阿弟的旁邊



並且慢慢的把長髮撩的前面蓋住臉



然後緩緩的以螃蟹走路的方式橫著從視訊左邊走到右邊



雖小阿弟尖叫一聲



白爛阿姊趕緊說: 不要回頭, 你看不到我!



白爛阿姊繼續橫著走



雖小阿弟已經快笑出來了



白爛阿姊又說: 我知道我今天的服裝很滑稽, 但是請你忍住



雖小阿弟已經內傷很深了: 你那叫"很滑稽"!? 我剛剛還以為是哪位忍者龜咧! (那天白爛阿姊穿著祖母綠的緊身衣)



白爛阿姊依然面不改色 (改了也沒人看到): 我今天又沒出門, 穿那麼漂亮給誰看阿我?



此時螢幕上出現一行字~



"你.....後面有人嗎?" 是小麗傳來的



"??   沒有阿!" 雖小阿弟假裝轉頭無視白爛阿姊的存在



白爛阿姊持續在橫著緩慢移動中



"有阿! 長頭髮穿綠色的 你看他現在又走過去了!" 小麗面色發青



"真的假的你別嚇我  沒有阿 不好笑喔" 白爛阿弟又回過頭假裝左顧右盼



"我幹嘛騙你 真的在你後面!" 小麗快哭了



"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雖小阿弟假裝伸手向前抓一抓



白爛阿姊依然緩慢的移動中



並且朝著視訊鏡頭撩了一下頭髮



透出那淺淺的奸笑



此時



視訊那頭的小麗爭大眼睛屋著嘴巴



接著視訊就被關掉了



小麗下線了......



留下白爛和雖小的兩姊弟在房間大笑













本節目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做匿名處理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