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早就在上禮拜就幾乎都整理好了

綁得飽飽的,兩個。

剛剛出門辦了一件頗重要的事

接下來

距離回家鄉的日子也不是太遠了

所以除了
昨天寫的那幾件事

其實我還過的滿清閒的吧XD



說清閒是好聽

說難聽一點就是悶的發霉XD

昨天就突發奇想的開個噗浪帳號來玩

其實早就知道這個東西了

只是之前一直沒時間玩

而且也沒啥興趣XD

最近時間多出來了

而且還多的嚇人= =

所以就想耗點時間

沒想到越玩越有趣!

把時間殺的死死的XD


好吧!

解釋一下什麼是噗浪Plurk

噗浪= Plurk

基本上,Plurk是個外國網站,但是到目前為止已經支持超過二十種以上的語系,當然包括繁體中文

噗浪是一個可以在上面發表訊息的網站,你可以在上面發表你的心情、想說的話,而其他噗友也可以回覆你。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交換訊息、資訊、八卦的自由地方

當然噗浪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有一個叫Karma值的東西。Karma值會隨著你在噗浪上面的活動變大變小,例如: 發文數、上站次數、修改個人資料,和交友情形。重點是,Karma值越高,能使用的功能也越多,所以噗浪不單單是聊天而已,還像遊戲一樣,追求更高的分數XD

詳細介紹請看重灌狂人[教學] 什麼是Plurk「噗浪」? 如何使用撲浪?

裡面介紹的很詳細

而且還有很多延伸閱讀

讓你容易上手





說了那麼多

還不是希望你來跟我喇賽

所以有玩噗浪的朋友快
加我好友吧!

我好可憐剛開始而已沒朋友XD

沒玩的朋友也申請一個來玩玩吧!



接下來我要說一件肖貪的事情

話說有一次

我和枕邊人榮達走在校園內

我們發現了一個奇特的景象



是的

您沒看錯

他是一台餅乾自動販賣機

為什麼說它奇特

它奇特的點

當然是卡了這麼多包餅乾在上面

竟然沒有人肖貪!?



這種機會不是常常有阿

所以我和榮達趕緊掏出所有零錢

像販賣機投去

天阿

你永遠不會了解那種等待販賣機運作的聲音有多痛苦!

因為如果掉下來,就可以帶著戰利品和眾人羨慕的眼光離去

而沒掉下來,只會多了兩個傻瓜而已

所以

好險我們是等人群走了之後才執行任務的XD






歐買尬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餅乾從販賣機掉出來的聲音也可以這麼美妙阿

正當我在享受這銷魂的時刻,榮達提醒我趕快拿餅乾

我們才瘋狂的把餅乾往包包裡面塞

我這輩子還真的是第一次買自己不想買的餅乾卻能這麼亢奮的



人生還有多少事情可以肖貪?

希望這種好運可以持續降臨(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