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親愛的粉絲。

很高興您的到來,真的。

好吧!

如果您不是我的粉絲,也沒關係。

本人依然歡迎您。

畢竟,標題寫的那麼大,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是不能亂騙人低!

就說,您是有點喜歡我唄!



至於本姑娘為什麼要召集粉絲來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報告一些老娘最近的生活狀況

那為什麼一定要粉絲而不是阿貓、阿狗呢?

原因很簡單,阿貓和阿狗不會上網的嘛!

何苦為難牠們呢?



本文開始

※再次聲明: 如有噁心或身體不適現象,請立即按上一頁右上角X逃離現場。若未按照此指示而造成任何損傷,本人一概不負責,謝謝合作。





話說本姑娘三月底、四月初時就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先把該辦的事情辦完

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享受悠閒的暑假了

但是,請注意!

原來以上都是老娘的一廂情願阿

天不從人願阿

天他老子的,就是不讓老娘好好放暑假嘛




首先

把事情列出來,一條一條講:

1. 老娘租房子,合約到五月底,我要續約,但是我想換房間。

2. 回學校申請在學證明,for my study permit

3. 把網路和電視切掉,因為老娘要回家鄉三個月

就這三件事,就把老娘搞的昏天暗地

踏馬的,老娘真好搞@@

順序1、2、3是由複雜到簡單排列

所以從最簡單的開始講,也就是3




要切掉網路和電視其實並不那麼難

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切斷所有關係(誤)

問題是,老娘偏偏就不打電話,偏偏要用Email 怎麼樣!?

沒用飛鴿傳書就不錯了XD

好啦! 其實是老娘沒電話錢了咩

所以老娘決定寫email 給法蘭克

以下是經過老娘人工翻譯的email:

哈囉 法蘭克,

我是您的客戶--鼻塞王。我想再下個月(五月)時,取消我的網路和電視。

謝謝您。

客戶
鼻塞王














很快低,老娘就有了法蘭克個回覆:

 您好 鼻塞王,

好的。那請問您,您是想在何時切掉網路呢
?

法蘭克









有誰可以跟老娘說一下

這是鬼擋牆嗎!?

就說是五月了咩

有種請問下星期五是星期幾的感覺ˊˋ

所以老娘只好再回信跟他說我是要五月切掉網路和電視..... 




第2,回學校申請在學證明也真的是一件再simple不過的事了

但是,代誌它永遠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simple!

原本老娘不是單單只要申請再學證明而已

我還要詢問一些關於下學期學費等事情

所以老娘就寫email給阿妮塔 (我還真是熱愛email阿,也許你們不會知道在國外伊媚兒有多重要阿XD)

 哈囉 阿妮塔,

我將在五月的時候回我的家鄉放暑假,八月底我會回來。

請問我需要現在付學費嗎? 另外,我還有study permit的問題。

鼻塞王












阿妮塔的回覆:

 嗨 鼻塞王,

我看了你的檔案,裡面顯示你應該在今年畢業,你應該沒有付學費的問題。請問你是少拿了某些課,或是被當了呢? 關於這些問題,你應該請教泰拉,她也可以幫忙你study permit的問題。

阿妮塔












看了這個回覆

當然是直接殺去學校找泰拉啦

誰叫老娘沒泰拉的email

話說阿妮塔應該留泰拉的email給老娘的吧!?

總而言之

老娘是殺去學校了

但是沒見到泰拉本人

理由是泰拉去吃午餐

好吧! 接應我的是阿妮塔

她竟然問我要幹麻!?

那我之前跟你的email傳情,是傳假的囉!?

OK,也許是她不知道鼻塞王就是我本人,貴人多忘事嘛

沒關係,老娘又說了一次我的目的

阿妮塔向老娘要了學生證,查詢我的資料

數分鐘後,阿妮塔告訴老娘:

我會留message給泰拉(在我面前寫下message←請留意這一句),告訴她你需要在學證明,我會幫你跟她解釋。等她準備好在學證明,我會請他email你,請你來拿,大概會花一天的時間。你來拿在學證明時,請順便付五百元當下學期訂金。還有什麼問題嗎?

老娘: 嗯! 謝謝妳。那我該如何選下學期的課呢?

阿妮塔: 你只需要在你回來時去找你的系主任就可以了,他可以幫助你。

老娘: 謝謝。

一切看起來似乎很順利

但是三天過去了

老娘還是沒收到泰拉的email

第四天老娘終於受不了

再次寫email給阿妮塔

 哈囉 阿妮塔,

泰拉到現在還沒有回信給我,請問我該直接去學校找她嗎?

鼻塞王












阿妮塔的回覆:

 嗨 鼻塞王,

是的,你可以來學校或是你可以email給她,這是她的email:
xxxxx@xxxxxxxxxx.xx.xx

阿妮塔










乃乃低

email早點交出來不是省事多了!?

早跟妳說豆腐渣不是裝在腦袋裡的咩

所以老娘只好再email泰拉

 哈囉 泰拉,

我想跟妳談談有關我九月復學和在學證明的事情,
請問你何時有空?

鼻塞王









泰拉的回覆:

 哈囉 鼻塞王

你只需要讓阿妮塔知道你九月要復學,然後我們就可以幫你辦理在學證明。

泰拉










看到這老娘我已經快砸電腦

原來阿妮塔根本沒把事情告訴泰拉?!

泰拉也沒看到阿妮塔留的message?!

重點是

泰拉根本沒注意看我的mail

我是要跟她約什麼時候方便去學校找她

她一點回應也沒有!?

老娘沉住氣

再回泰拉,告訴她我去過學校和阿妮塔告訴我的事

泰拉又回信問了我一堆我和阿妮塔說過的事

這樣來來回回了大約四五封email

老娘真的不懂

阿妮塔和泰拉明明就在同一間辦公室

為什麼不會問一下就好!?

鬧不合也不是這樣鬧的好嗎?!

最後

老娘終於到學校領在學證明了

當櫃檯小姐拿出上面寫著老娘名字的信封袋時

老娘清清楚楚的看到上面貼著當時阿妮塔留message給泰拉的便利貼!!

為什麼你們都沒看見似的!?

算了

反正老娘都來領在學證明了

正當老娘得意時

殊不知惡運正悄悄降臨!!

櫃檯小姐告訴老娘: 你應該先付五百元,才可以拿到這封信。

什麼!

老娘完全忘了五百元這回事

都是被阿妮塔和泰拉搞到失魂的啦ˋˊ

老娘只好跟櫃檯小姐說: See you TOMORROW.

幹! 為什麼老娘要這麼忙阿!?




終於要講最後一件事了

也是最複雜的一件事

三月初老娘就已經跟管理員說我要換房間的事

管理員說六月暫時沒有房間

等有房間會通知我

之後就不了了之

直到有一天

有人敲老娘房門

是管理員,他說有人要看房子,還帶了兩個像是要看房子的人

看房子?

我人還住在裡面耶

怎麼可以給人家看房子!?

況且還這麼突然

老娘問管理員是不是搞錯了

他說沒搞錯

老娘不信,叫他回去查清楚

他竟然給老娘放狠話: 好! 我去查,如果你錯了,你就完蛋了!

幹! 大不了拎周罵搬家走人嘛! 跩什麼跩阿!

最後他還是帶人回來了

他說我有簽一張房子要給人看的同意書

靠北! 拎周罵啥時簽那種鬼東西了

可是眼前就真他媽的有一張同意書寫著老娘的名字

踏馬的,說不過他

只好把房子給人看了

幹他老爺的,家裡亂七八糟,成何體統?

活生生就像衣服被別人八光,又亂摸一通一樣!

經過查證,原來是已經有空的房間給我

所以才會自動把我的房間歸為可以參觀

幹! 那怎麼沒通知我!?

之後又不了了之?

老娘只好自己再去問

管理員說有兩個房間

幹! 又不用通知拎周罵囉!?

老娘說我要看房間先

日期又是拖到老娘不耐煩去問才有結果

看了房子

老娘選了其中一間

管理員竟然叫我去網站上申請?!

幹你老爺不夠還要幹你阿祖咧!

你他媽的這種事情都不用先說的喔!?

那老娘之前在忙什麼!?

你老目教你辦事情是這樣辦的嗎?

拖東拖西的就算了

丟三落四的也算了

重點是態度

幹! 那什麼大便態度

馬的,老娘真的是活見鬼!

好啦!

網路申請也申請好啦

又放老娘個大鴿子

不了了之

好!

管理員你很好!

22號是關鍵日

老娘到要好好的看看你怎麼把這件事情處理的漂漂亮亮





三件事,報告完畢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