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早在五月初就該誕生的

但是因為本人的懶惰而拖到現在

今天下午實在忍不住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好

於是我打開了部落格..........


話說在五月初返台的前夕

 

我和枕邊人榮達找了一天跑出去大採購

其實我們那天最主要的目的是買一個東西↓↓↓

CIMG2526.JPG 

它叫LABEL BUDDY

它是一台打字機

而且打出來的字還是立體的喔(就像信用卡上的鋼印數字)

還可以貼在你想貼的地方

重點是他很小台

攜帶方便

我就是因為這點而迷上它

好吧! 我承認其實我是迷戀它的立體字XD


使用方法

基本組件介紹↓↓↓

2.JPG 

Step 1: 轉動星型轉盤,讓箭頭指向空格鍵,然後雙手按壓握把,先打出一個空格(否則第一個字母會太前面)

CIMG2537.JPG

Step 2: 接下來把轉盤轉到你想要打的字,按一下握把(依此列推,把你想打的字母打出來)

CIMG2540.JPG 

CIMG2541.JPG 

Step 3: 所有字母都打完之後,把轉盤轉到剪刀的圖形,用力按壓一下握把,你打的字就剪下來了

CIMG2543.JPG 

CIMG2544.JPG

Step 4: 撕開後面膠膜,就可以貼在你想貼的地方囉

CIMG2546.JPG

CIMG2547.JPG

CIMG2527.JPG

貼心小叮嚀

每一次按壓力道要平均,不要一下大力,一下小力

這樣按壓出來的字會深淺不均

所以控制力道也是大學問喔XD


是不是很好玩阿!?

對於占有慾很強的人應該是很好的工具

因為可以瘋狂的把所有東西貼上自己的名字XD(誤)

 

 

 

對了,忘了說我還有買補充包XD↓↓↓ 

   CIMG2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