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到以前的事情

突然發覺我真的很白目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要白目阿

人的一生中不白目那還叫人生嗎!?(誤)


當你緊張或慌張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會有什麼反應?

以下是我鼻塞王的脫序演出


記得有一年拎周罵在外地打拼的時候

有天半夜突然有緊急狀況發生

我必須向外界求救

好死不死手機又給我沒錢

斷絕我和外界聯繫的唯一一條路徑

好險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糞是屁股拉出來的。

天無絕人之路,屎無擺放之處。

終於讓拎周罵想到一個好辦法了

那就是偷用別人手機

在我身後是熟睡的A女(匿名處理)

為了不吵醒A女

我只好躡手躡腳的找尋A女的手機

過程中拎周罵因為慌張而不時撞到手腳

弄出不少聲響

不過A女沒有因此被吵醒

終於

找到A女的A手機了!

拎周罵高興得快叫出來了

掀開手機蓋才發現沒開機

歐歐,我高興得太早了

我想都沒想手指就往開機鍵上按下去

我完全沒有想到接下來會是多麼驚天動地的60秒!!

開機鈴聲

是開機鈴聲沒錯

聲音有幾分貝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全世界好像都在震動

我拼命的找尋喇叭的位置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

A女開始移動身體

我越來越驚慌

終於我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

開了門

接下來

我把手機

丟。出。門。外

然後關上門...........

待A女翻了兩次身

並說了幾句夢話

直到又開始打呼

我才終於放心的衝出門

撿起手機

撥出號碼

 

 

過了幾天就聽說A女的A手機故障換新的B手機了


還有一次

是我小時候到別人家

在人家的冰箱裡看到一杯杯的果凍

因為貪吃(怪不了人阿XD)

所以趁沒有人的時候

偷拿了一杯

正當我撕開果凍的那一霎那

有。人。來。了

馬的,拎周罵連舔都還沒舔到!

沒辦法

為了名譽只好犧牲美味的果凍

所以

我又在無意識的狀態下

把果凍整杯朝冰箱旁邊的縫縫丟過去........

 

 

過了幾天就聽到那家人有蟲蟲危機的風聲


結論

我鼻塞王未來不能生孩子

否則哪一天我一緊張

就把嬰兒丟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