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這裡是哪裡拎周罵都快不記得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XD

其他就先跳過

因為拎周罵的人生即將有重大轉變(這是其他篇的事了)

所以在這就不在多做說明


直接進入主題



警告:

已下內容請勿在進食之時觀賞,未聽從勸告造成任何損失請自行負責,謝謝合作。



最近拎周罵又棒賽了←好像棒賽很難得一樣XD

而且又和馬桶打了一場仗

相信記性好的朋友一定記得我寫過一篇馬桶與我的故事

那是之前我住在學校宿舍發生的趣事



拎周罵就是愛放屁兼愛棒賽

偶爾還會便祕

量多又結實

↑↑↑

好吧,要追我的人請自動略過前面三行。

 

所以常常馬桶阻塞

說來慚愧

一般來說,

愛棒賽又會便秘的人

應該是個超級沖馬桶專家才對

偏偏拎周罵就是一個高拐的人

我就是不會沖馬桶,怎麼樣~

不管拎周罵怎麼沖,怎麼攪,怎麼捅,不下去就是不下去(請參考馬桶與我)



後來拎周罵整理出幾個我不會沖馬桶的原因:

第一,我在台灣家裡的馬桶沖力太強,號稱沒有沖不掉的屎,只有大不滿的馬桶。沖了二十幾年,依舊強強滾←可見它的沖力有多麼嚇人

第二,出門在外的時候,只要遇到沖不下去的窘境,只需要馬桶蓋一蓋,所有煩惱及屎尿就會被蓋在馬桶裡←拎周罵有練過,不要隨便亂學,被圍毆請不要報鼻塞王的名字

第三,住學校宿舍時也是一樣,遇到沖不下去的時候,只需要馬桶蓋一蓋,室友就會幫我清理(請參考馬桶與我)←拎周罵還是有練過,不要隨便亂學,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遇到怪咖室友的,還有,被刺殺的時候也請記得不要報鼻塞王的名字

第四,後來我搬出來跟我老弟住,沖馬桶的事情就全部交給他,這時我才發現我弟超MAN←拎周罵真的有練過,我上輩子不曉得做了多少好事,燒了多少香,做牛又做馬,才換得這輩子弟弟幫我沖馬桶,大家千萬不要隨便亂學,PS. 有親人要跟你斷絕關係,千萬請記得不要報鼻塞王的名字啊,剛溫啊~



然而,

該來的還是會來

現在我自己住沒人會幫我

一切只好自己來



其實一開始是沒有任何徵兆的

因為那天拎周罵並沒有便祕

一如往常

拎周罵擦完咖稱高(台語:屁股溝)

就往沖馬桶的按鍵上按下去

結果發現沖水的聲音不太對

回頭一看

啊優威呀~

誰煮好了這一大鍋雞肉咖哩啊?

本來想誇獎一下

但是忘了煮白飯就不能原諒了

咖哩怎麼能不配白飯呢!?

失誤中的失誤啊

啊,不好意思,扯遠了...



依老娘多年的經驗

這種時候不能繼續沖它

因為它會因為爆滿而流出來

所以我下意識的把馬桶蓋一蓋

洗澡去←自以為怪咖室友或老弟會出現幫我沖馬桶

沒錯!! 拎周罵就是和那一鍋即將溢出來的咖哩一起洗澡的(好啦,其實有隔著浴簾)

洗完澡看到蓋著的馬桶蓋

拎周罵不禁悲從中來

原來怪咖室友和老弟早已不在我身邊,物景依舊,人事已非.......(啊嗚~淚奔)

又扯遠了...



拎周罵硬著頭皮把馬桶蓋掀開

水分早已流光

只剩下咖哩的渣渣留在底部

再沖一次

水很迅速的滿起來

很快的又是一鍋雞肉咖哩

待水流乾

又再沖一次

水依舊迅速的滿起來

雞肉咖哩再現!

一直重複一樣的動做數次

咖哩越做越淡

最後只剩下白水和幾片茶葉←不要問我,拎周罵不知道茶葉哪裡來的

拎周罵也累了

把馬桶蓋一蓋

睡覺去(當時已經很晚了)←依舊自以為怪咖室友或老弟會出現幫我沖馬桶



隔天

拎周罵起了個大早

準備和馬桶廝殺

不殺出一條血路絕不罷手←其實是因為不弄好不能尿尿

我拿出征戰無數次的橡皮塞(我不知到正確名稱,反正就是通馬桶的那支,大家應該知道吧)

它已經被我老弟拿來吸過我的大便無數次

現在拎周罵還是要把它拿來吸我的大便

另外因為它是在一元商店買的

而且又是咩的飲ㄔㄨㄞ哪

所以超及爛

又加上拎周罵真的不會用這玩意兒

所以一開始拎周罵真的是趨於下風

拼命的把不知道名字的液體倒入馬桶

甚至連洗衣精都倒進去

完全沒有反擊的餘地

但是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有努力就有成果

在老娘努力不懈的一壓一抽下

終於漸漸抓到訣竅及TEMPO

最後終於通了!!!!

歐耶~

這歷史性的一刻

拎周罵多麼想向全世界宣布:

我做到了! 我把大便沖下去了,我人生第一次終於把大便沖到化糞池了!!

可惜我旁邊沒人

拎周罵又不禁悲從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