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各位好久不見!

又要廢話了,不過請讓我廢話,拜託!

因為不廢話老娘也真他媽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場溜XD

今天這一篇是發生在10個月前的事(沒錯!小孩都可以生一個了)

強調這一部分是因為到現在拎周罵還記憶猶新,可見當時的戰況有多慘烈!

好吧,就直接切入正題了(好啦,我知道很不直接啦)


10個月前的某天,忘記是要慶祝什麼了,反正為了吃還有什麼名堂想不出來,是不是XD!?

和老弟還有表妹去吃麻辣鍋,結束後老弟說還不想那麼快回家(當時已經晚上8.9點了吧,表妹回家了),提議要去按摩,說他壓力很大(拎涼咧!懶毛都沒我鼻毛多,跟拎周罵講壓力!?)

忘了解說一下我老弟是按摩控,動不動就要去按摩,不給他去按摩好像會把他逼去自殺一樣。好幾次我和老杯還有老木都懷疑他去的按摩店非同小可,好險經過老杯的證實只是一般的按摩店,但是天曉得他們會不會父子為奸XD

跳一下回到正題,

如果要腳底按摩老娘是很樂意奉陪(請參閱蠢人日記--忍功一流篇),但是如果是全身按摩,抱歉拎周罵還是回家睡覺卡實在!一想到全身要被不認識的人摸透透就雞母皮滿天飛,萬一要脫衣服怎麼辦?萬一肥肉流出去見人怎麼辦(這才是重點!)?

「你姊夫都還沒那麼好康咧!」我拒絕(雖然姊夫很淘氣一直不肯露面XD)。

「不會脫衣服啦!之前爸爸和媽媽都跟我去過了(馬的,我不在你們三個倒很享受啊!),都沒脫衣服啊!」老弟拼命的洗腦(當然!這顆肥腦不洗好沒人幫他買單啊!),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還可以指定要按哪裡、力道…blabla…

Okey,老娘剛吃飽,腦波很弱的被說服了!腦波很弱的跌進無底深淵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泰式按摩店,櫃檯小姐很親切的招呼我們,詢問我們是要精油按摩,還是一般按摩。然後開始天花亂墜的解釋兩種按摩的差異,接下來拎周罵又莫名其妙的被說服去精油按摩(看到這裡,如果有常去按摩的客官應該大概可以理解我已經往火坑裡跳了,但是當時的我卻是好傻好天真的一頭往裡栽)

決定後,小姐微笑的說:「我幫兩位安排在同一間喔!」我和老弟立刻同時臉色大便(變)說:「要分開!」小姐似乎被我們的反應嚇到,過了三秒才說:「喔!好的!」然後快速的用滑鼠在電腦上點了幾下,再用狐疑的眼神偷喵我們姐弟倆。

也是啦,一對男女在半夜快12點走進店裡說要按摩,任誰都會覺得是那種關係(到底哪種關係啊XD)。

一開始先是洗腳,然後做一些簡單的按摩,此時連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我緊張到肌肉呈現緊繃狀態。老弟一直在旁邊安慰我,叫我別緊張(踏馬的,那麼緊張那拎周罵到底是為什麼要來按摩啊!?)

之後我們就各自被帶到昏暗的小房間(好啦,其實是光線柔美的房間,可是我當時真的覺得很昏暗!),按摩師丟下一句話:「把衣服全部脫了,趴在床上等我。(現在想起來這句話怎麼有SM的FU)」就走出去了。什麼!!是全脫的意思嗎!?不是說不用脫衣服!?為什麼要全脫!?我當下很想衝出去說我不要按了,但是老娘幹不出這種丟臉的事,況且老弟早已按得爽歪歪,如果我現在就出去不是顯得更奇怪?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寬衣解帶,趴在床上等按摩師…

趴在床上的我腦中不斷閃過黑道老大在按摩的時候被暗殺的電影橋段,雖然拎周罵不是黑道老大,也不是黑道老大的女人,但是我也是很怕被暗殺掉啊!(姐夫啊,你再不露面恐怕就見不到姊姊最後一面了啊!)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按摩師已經進來了,從小腿開始按摩,又丟出這番話:「小姐啊,我會盡量按,如果力道還是不滿意的話很抱歉啊!」(我在想應該是剛剛按摩腳的時候我肌肉僵硬嚇到她,還有一身肥肉也把她嚇傻了),我隨便嗯了一聲,內心一直徬徨不安(抱歉啊姊夫,我先被別人摸去了)。

拎周罵的忍功我想不用多說,看過蠢人日記--忍功一流篇的客官都知道,牙一咬,沒有什麼過不去!唯一,真的唯一一個地方不能忍!那就是大腿內側。我大腿內側超怕癢啊啊啊啊啊!在按背面大腿的時候我內心就一直祈禱,拜託千萬不要碰到大腿內側啊!果然都沒碰到,等到背面都按得差不多,我鬆了一口氣想說終於要結束了,沒想到按摩師說:「來,翻面!」媽呀呀!正面也要按!?那ㄋㄟ ㄋㄟ 豈不是要翻出來見人了!?好險有蓋毛巾,又鬆了一口氣。還是從腳開始按,按到大腿的地方,越按越往改邊去,不是吧!?快到禁區了,我嚇得坐起身說:「改邊大腿內側可以不要按,我怕癢。」(姊夫,你的地方我幫你守住了,好險啊!)按摩師開始按肚子,同時問我:「小姐等一下要不要按胸部?」我差點沒把晚餐的麻辣鍋噴出來,誰要給你按胸部啊!?那是要留給姊夫按的捏。我趕緊說:「不用了,謝謝。」之後又翻回背面再按它個三五回合才終於結束。

我趕緊去隨便沖個澡(全身都是精油,不沖沒辦法穿衣服),穿上衣服就往外衝。看到老弟一臉滿足的坐在沙發上等我,老娘就一肚子火,出了按摩店老弟還得意洋洋的說:「怎麼樣?不錯吧!?舒服吧!?」

「舒服你的鵰啦!我看你怎麼跟你姊夫解釋!」馬的,拎周罵花四千大洋在那邊擔心受怕,還要不時跟姊夫懺悔,到底是招誰惹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